IMAG1710

(手機拍的相片,效果就是沒相機的好,湊合著看吧! 嘴裡的美味比較重要)

母親節女兒說要請媽咪吃大餐,說實在我對大餐沒啥興趣,因為所謂的大餐通常都會把我的胃口吃到翻攪才能罷休,今年的母親節我毫不客氣的明確指定要吃A WESOME BURGER 的蘑菇起司漢堡,還需要多加一份培根。


這家漢堡店就位在女兒家樓下一個很難找的巷子底,不是熟客不會特別走進來,摸得進來的人大概就是『回頭客』了吧!其中我最喜歡吃的就是這款加了生菜、蕃茄、洋蔥、炒蘑菇搭配著香濃起司和鮮美厚牛絞肉的漢堡,一口咬下,肉汁橫流,不論是口感或美味都搭配得可圈可點。即使如此美味,我和女兒仍舊一人一半。(另外有款加了花生醬的漢堡女婿很愛吃,只因為熱量太高怕胖的女兒不願意吃,不然倒是頂想嚐嚐看的呢!)

此外,貼心的女兒還帶回GB的酪梨沙拉,軟熟的酪梨片跟蘿蔓生菜拌在一起,多了滑順感和酪梨獨特的香氣,鹹香的培根調味,雙色起司絲,和幾顆焦糖核桃仁,吃得我好開心!

女兒的貼心,讓媽咪天天都過母親節,這才是老天給我最好的禮物!

 

註:網路可搜尋  AWESOME BURGER 澳森漢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漢堡 burger 美味
    全站熱搜

    nice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