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十多年來每天在我的背包裡翻滾的皮夾,雖然不是什麼名牌,但它柔軟的皮質,適中的大小和簡單樸素的模樣,頂符合本人個性的,對它愛不釋手,卻因為缺乏好好照料,外皮被磨得傷痕累累,模樣垂垂老矣,讓我心疼不已,決定讓它退休了。

P1170368

於是我開始尋找合適的皮夾來取代它,女兒大方的說要送我一個名牌皮夾,被我回絕了,回絕的理由是以『一個退休的平凡老人家』的身份,不想要以名牌來提高自己的身價,決定自己來挑。

首先要避免皮製的皮夾在背包裡翻滾後的慘狀,考慮不再買皮製的皮夾,想改用防水布的材質,除了搭配我閒人的身份,一方面在背包裡再怎麼滾也不會擔心磨損的問題,於是這款Kipling的短夾成了我的心目中的首選。

這品牌在百貨公司有專櫃,價錢貴得很,但據說美國買會便宜許多許多,於是央求住在美國的慈玲幫我買;熱心的慈玲立馬幫我去好多賣場努力搜尋它的蹤影,但這款似乎是很久之前的款了,一時之間找不到,我就先放棄了。

P1170371

於是這才開始積極在百貨公司、地攤、網路上尋尋覓覓理想中的皮夾,我的條件不高,只要容量大小、內容規劃都能符合自己的理想就好,(這樣說好像跟選男朋友一樣只要看得順眼聰明幽默孝順對我好就好),跳過不符年齡的花俏搶眼造型,畢竟它只是躲在背包裡的角色,只要乖乖的為我守護身家財產就好,不用太過喧鬧不是嗎?

終於在市場裡一家小小的百貨店裡找到了這款外型跟自己個性蠻符合(又來了!)的皮夾!為何千挑萬選就是它? 那該也算是緣分吧!

 

P1170369

老闆說它是小牛皮,我不確定,只覺得拿捏起來頂舒服的,黑色、長方形的長夾,樸素無華的外表,只要拉上拉鍊就像關上門一樣,裡頭的東西通通安全的躲在裡面,讓人放心!內裡的收納夾層不是特別的多,但對於我這麼一個平凡普通退休家庭主婦而言卻是綽綽有餘柳!

P1170373  

為了預防它在背包裡翻滾而重蹈磨破皮的覆轍,我找來一個剛好適合它的小套子,保護它細嫩的外皮,希望它永遠維持漂漂亮亮的外型,陪我長長久久,儘管女兒笑我老土。

P1170372  

但沒想到就在昨天,淳慎帶來了慈玲給我的驚喜禮物--原先已放棄的Kipling短夾竟然如夢一樣的送到我手中,慈玲溫暖的友誼深深感動了我。

現在面對著新歡舊愛,要如何使用它們才不會讓其中一個被冷落的感覺呢?

我苦惱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長夾 kipling
    全站熱搜

    nice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