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傳來的連結,我從電腦中打開觀賞,渾厚男聲唱起『金山古道』把我拉回40年前的記憶,接著甜美的女聲唱起:『早晨的微風,音樂在我心裡響起...』接著『木棉道』『最後的一場電影』『外婆的澎湖灣』....

一首首年輕時總能朗朗上口的旋律,彷彿許久不見的老朋友再度重逢,感動得在電腦前熱淚盈眶........啊!致我最後的青春

40年,夠久了,想起這期間,從不知天高地厚樂觀活潑熱愛生命,到經歷社會的教化,家庭的糾結,為母的歷程,直到人生的奮鬥在被迫結束後,才學會真正規劃人生。

即使是多麼不勝欷噓的過往,也不想去預測未來,簡單平凡的生活又找回年輕時單純真誠的心,喜歡與人相伴分享,愛哭愛笑又愛耍寶,我已經明白,人生每個階段都有其美麗與辛苦,所有經歷冥冥中皆是老天爺的巧妙安排!

40年酸甜苦辣的歲月裡,顛頗的人生路上,感謝有家人和你的陪伴,我永遠記得!

輕輕唱起馬兆駿寫的歌詞,想起他年輕的身影

早晨的微風 我們向遠處出發中
往事如煙 不要回首
晨霧迷漫中 音樂在我心裏響起
幕已開啟 別再憂愁
誰知我行蹤 何去何從?
誰令我感動 遠離傷痛?
早晨的微風 在心中
晨霧迷漫中 多感動
不回首 別再憂愁

http://youtu.be/OFyvz6ahA4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