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012的最後一天,以我老身來說,也不過就是天天要過的日子咩?說也奇怪,每年在這一天竟然會我心裡莫名其妙的起了些作用,心情也跟著悄悄High起來!~~吃過中飯,我決定出去看看城市裡準備迎接新年的人們!

搭上板難線的捷運往101大樓的方向出發,先去敦南站找正在京晶港式飲茶餐廳吃飯的女兒和子涵,看到女兒特別高興,即使撫一下她的臉龐也高興非凡,好久不見的子涵明顯變瘦了,大概為了裝潢房子過忙的關係。待了一會兒,決定要去媽咪家,試用看看小弟家剛裝的『志玲』馬桶,也幫媽咪的手機在2013年前換上新的SIM卡。

接著更往101的方向推進了,路上熙來攘往的大多是晚上準備參加跨年晚會和看煙火秀的年輕人,(單蘭也有以朋友聚餐的方式來共同迎接新年的),只不過即使在10度以下的低溫,仍有堅持美麗穿薄薄外套、短短裙、高跟鞋的勇敢女孩!

忠孝東路沿路出現平日沒有的攤販車,為夜晚跨年的人們準備了熱呼呼的餐飲,希望能發一筆辛苦的新年財,順便探訪住在附近的女兒,今晚她家將湧進超過10位的朋友前來聚餐跨年,現場熱鬧的狀況可想而知,我喜歡看到一屋子年輕的身影與聲音,感嘆年輕真好!

告別女兒,我去市府捷運站搭車回家,捷運周遭已經是摩肩接踵的擁擠了,站裡工作人員忙著設立急救站,安排動線疏導旅客,提供更多的服務,避免發生任何意外,而且今晚徹夜不打烊。

我安然搭車返家,家裡溫暖乾淨又安靜,還有個『人』相伴,雖然兩個話不投機,他守著電視,我守著電腦,相互不干擾,也是種另類的相伴模式吧?

今晚終於在感動的情緒中把日劇『家政婦女王』看完了,老公體力不支回房就寢,於是客廳主控權到手,此時已經是11點了,在郭富城又唱又跳得歌舞聲中,我也起身跟著音樂和畫面起舞藉以活動筋骨,一個轉圈還摔到沙發上,獨自在客廳嘿嘿笑出來,畢竟我都幾歲的人了?

終於倒數計時,我跟著在心裡大聲喊5、4、3、2、1,接著101的煙火瞬間綻放,隨著音樂高低呈現出不同的煙火花樣,短短幾分鐘的美麗,竟也讓我心情激動得想落淚(淚水在眼眶裡打轉),對自己說:『新年快樂!』

鑽進溫暖的被窩,輕輕的說:『老天爺,謝謝你的保佑,讓我仍健康的活著,我願意奉獻自己做對別人有益的事情,家人、媽媽、女兒,還有我親愛的朋友!』就這樣心滿意足的睡去。

這樣平凡的一天,有啥好說嘴的?但這就是我簡單的幸福,原來幸福也可以這樣隨手可得,希望所有的捧油都能找到自己簡單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